#1

SEO檢測項目

94
效能
90
無障礙功能
80
最佳做法
84
搜尋引擎最佳化
0–49
50–89
90–100

CPU健康狀況(健康)

硬碟健康狀況(健康)

記憶體健康狀況(健康)

網路狀態(健康)

#2

主機健康狀況

#3

資訊提供廠商

資通安全是指保護資訊資產免受未經授權、非法存取、使用、披露、破壞、修改、幹擾和中斷等威脅的能力。這包括許多方面,如防火牆、入侵檢測、加密、弱點掃描等。SSDLC則是軟體開發生命週期中,將安全匯入開發流程,務求在軟體產品成形之前就確保軟體的安全性。SSDLC包括需求分析、設計、編碼、測試、部署和維護等步驟。弱點掃描可以有效地發現應用程式、網站和服務中的漏洞和漏洞,抵禦駭客和網路攻擊。

對於一家軟體服務商來說,資安是整個業務運營的重要一環。任何漏洞和漏洞引起的損失都可能對業務造成嚴重損害。因此,要抵禦安全威脅,實施綜合的資訊安全管理,透過採用先進的安全技術和解決方案進行資安防護。品科技專注於資訊安全領域多年,提供一系列安全解決方案,包括資訊安全評估、弱點掃描、加密、防火牆、入侵檢測和防範等方面。透過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品科技為客戶提供全方位、高效、可靠的資安保護服務。

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277004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和街75號

信箱:service@pintech.com.tw

#4

弱點掃描檢測項目


  •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 提供惡意 bot 保護。
  • 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例如 Spamhaus。
  •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
  •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
  •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
  • 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
  •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 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
  •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 電子信箱檢測(Email Social Engineering)
  •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 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若網站受到威脅,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
  • 網路架構檢測

#5

資通安全防護通過項目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提供惡意 bot 保護。
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例如 Spamhaus。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
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電子信箱檢測(Email Social Engineering)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若網站受到威脅,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
網路架構檢測